close
自從改掉了賴床的習慣後~
我的時間突然就多了起來~
然而清晨那段安靜的時光~
對我而言有點淡淡的寂寞~

有時候我享受這樣的寂寞~
有時候我害怕孤獨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漫步思考事情~
卻又期待誰能跟我說聲hi~

不知不覺的把想法寫下來~
不管是生活上發生的瑣事~
還是心靈上感受到的空缺~
幻想著正與黑色框框對話~

因此最近發的文章有點多~
不管說的是不是有意義的~
由衷的感謝你花時間看完~
且扮演著黑框框與我對話~

                                梁小德 2007.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