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怪~
有些時候就會選擇去相信某些事情~
即使覺得再不可思議~還是不會抱持懷疑~

對於朋友所發生的好事~
或許是期望他們真正得到幸福~
所以就很願意的去相信一些小道消息~
像是誰在喜歡誰,誰與誰交往了,誰結婚了~

結果= =a
大約在半年前,g告訴我b要結婚了的消息~
因為那時與b還有些誤會~(詳見這裡)
沒收到喜帖,以為她還在記仇~
還很認真的跟g說起當年的誤會~
而且對於b能夠找到歸宿,
心裡感到無比的歡喜~

然而…時間過了這麼久~~
對於未解開的誤會還是希望能放下~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b,一方面祝福~一方面道歉…
結果才發現~~
原來結婚了的小道消息~是g自己掰出來的鬼話~
他們兩個還對這件事笑了很久~= =a

我被耍了…
害我相信了這麼久~
從來沒有去懷疑這樣的一件事~

g的msn名稱改成了:「想不到有人會相信我說的鬼話XD」
哇咧= =a,他們還說那是很久前的事了~怎麼我還沒發現有問題~
g說我太單純了~~像高中生一樣
我說g太閒了~~才會沒事編一些鬼話
朋友啊~~你不知道嗎?我是期昐那是真的~所以我選擇相信~

因為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能享受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