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曲的其中一句台詞…
現在感覺特別深刻…

今天下班…心血來潮開著小紅去買東西~~
因為之前在「康是美」有想要買一樣東西的…
(不要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忘了…)
只記得它擺放的位置~對東西本身印象不太深刻…
那時心裡只想著…
「沒關係啊~~下次再來買就好了…」
「反正就放在那…再回來應該就知道了…」
就降子…過了幾個月…

沒想到…今天去一看…
康是美把商品重新整理了…
呃…所以我記的位置…根本沒有我要的東西…
而我…早就忘了那東西長什麼樣了…
在店裡逛了幾圈…就是想不起來當初要的東西長什麼樣~~
只大約記得它的功用= =a

果然…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當初…應該就直接買下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