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的歌,從他口中唱出來,
有點拖泥帶水口齒不清的感覺…
這就是他的特色吧XD

但有趣的是,這首歌作詞的是徐若瑄…
一首讚揚女生的歌詞由一個可愛的女生寫出來,
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原本以為是周董在隱喻哪一個緋聞女友,
現在看來,似乎不是啊…
十分粉紅色,的確是徐若瑄的風格。
漂亮、溫柔、聰明又壞壞的可愛女人,
真有這樣的人嗎


     可愛女人 - 周杰倫
     曲︰周杰倫
     詞︰徐若瑄
     編︰周杰倫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重唱 #,*,#,#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重唱 #,#,#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