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颱風來的前夕…風雨漸強,
早上還在跟同事誇讚防風傘耐用又經得起考驗~
然而…有些事還真的誇不得…

下班回到家,想說好多天沒喝檸檬汁了~
抓住盛產季的尾巴來去買幾顆檸檬吧,
沒想到…這竟是悲劇的開始 囧oz
撐著我的防風傘,想說上次颱風的考驗都過了~
這次應該還是ok的~~沒想到還沒到水果行,
一陣狂風吹來,傘骨開花折傷了。

故事結束了嗎?
不…還沒…標題是誤中絆馬索…
所以還沒提到絆馬索故事就不到結尾…

水果行的檸檬雖然小了一點,但還長的挺可愛漂亮的,
所以就多挑了幾顆,提著一大袋檸檬回家去…
已經受了傷的傘在風雨中似乎病情加重…
突然的一陣風…傘整個掀起…
一個沒拿穩~手一轉向…
棍…雨傘掛點了- -!!!


呃~~這時的我不知道腦袋哪個神經短路了…
竟想:「反正傘都毀了~~不如就淋個小雨~去買個鹹酥雞來吃吧…」
「記得那附近有大圾垃桶…順道丟個雨傘吧…」
.

.
.
.
哪裡來的大圾垃桶= =a
就連賣鹹酥雞的阿姨都因為風雨太大而不見人影…
路途中還因為那袋檸檬又重袋子又滑~
狂風中故不得傘跟檸檬…就這樣掉在地上了…
還好小巷沒啥人…沒人看到我的蠢樣…orz
(↑此時已經在大潤發附近了…)

這時就想到…
今天這麼「好運」~不去買張樂透怎麼行…
牛脾氣上來了~~就淋著小雨往花園街夜市走去~
嘿~~漫步在狂風細雨中…還蠻特別的…
就是手上那個傘…怎麼找不到地方丟@@~
平常不是隨便都看得到行人專用圾垃桶嘛- -+
就降走到花園街夜市門口…
往右一看…啥?
彩卷行沒營業 囧oz

看來上天叫我別做發財夢了>"<~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去了…
一路上…風雨漸強…
天色又暗~又沒路燈…
眼鏡又被雨水打得霧濛濛的…
突然…趴踏一聲…
我將手中的雨傘化做一道青虹直飛出去,
順手將手中的檸檬以滿天花雨的手法直撒出去~
還暗藏殺招的將手中的手機旋轉射出,
雙腿一曲雙肘一抱~擺出一招猛虎落地式~

原來是行人道上的鐵鍊,
原本是為了防止機車佔用而圍住的…
可是天暗加視線不良~
我就這樣給它走過去…
想當然爾…
雨傘飛出去了…
檸檬滾了一地…
手機已經不在我的手上了…
我跌了個狗吃屎…
靠…我誤中絆馬索了 囧oz

靠…真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