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黃金保齡球的主題曲…
前一陣子很愛看這部日劇~
是金城武跟黑木瞳寫的,
一開始只覺得就丟丟保齡球而已,
有什麼好看的--__--a
可是愈看愈覺得有意思…
而且主題曲聽起來很有感情,
後來找出歌曲,發現詞也不賴呢~
是一首老情歌耶~哈~
我承認我是被這首歌吸引才開始看這部日劇的XD
也是因為這部日劇才會很想打保齡球的~


You Are My Destiny (演唱:Paul Anka)
 You are my destiny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You share my reverie  妳分享我的夢想
 You are my happiness  妳是我的幸運
 That's what you are  這就是妳
   
 You have my sweet caress  妳有我甜蜜的愛撫
 You share my loneliness  妳分享我的寂寞
 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  妳是我的美夢成真
 That's what you are  這就是妳
   
 Heaven and heaven alone  天堂只是天堂而已
 Can take your love from me  可以從我身上拿走妳的愛嗎?
 Cause I'd be a fool  只因我是個傻瓜
 To ever leave you, dear  才會讓你離開我,親愛的
 And a fool I'd never be  我永遠不會去做這一個傻瓜的
 You are my destiny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You share my reverie  妳分享我的夢想
 You're more than life to me  對我來說妳更勝過我的生命
 That's what you are  這就是妳
   
 You are my destiny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You share my reverie  妳分享我的夢想
 You are my happiness  妳是我的幸運
 That's what you are  這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