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電視了,
這首歌是李聖傑唱的。
在陶子主持的節目上唱給失戀的蝴蝶姐姐聽~
聽得她淚水都噴出來了。

這首歌真的蠻好聽的,
有一陣子常常在KTV聽到人家唱,
旋律不是很特別,可是跟詞搭起來很配,
詞其實很短,可是應該有不少人感同身受吧…


歌名:痴心絕對
作曲:蔡伯南,填詞:蔡伯南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重唱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重唱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