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msn,且發現可以記錄對話後~
就習慣的把記錄的功能打開~
因為對當時沒寫日記的我而言,
它記錄了當時我與很多人的交集…

最近翻讀了一些記錄~
感覺時光就像開始倒退一般~
很特別的感覺~
尤其是因為都知道後續的發展~
很多事,在對話中都有跡可尋~

記錄中,
很多是剛加入時打招呼的語言,後續就沒有了~
也有在線上遊戲上認識的小女孩~(呃~~原來我真的當過宅男…)
對話中看到她尋求認同,或是為感情痛哭流涕~
也有聊的來的好朋友,對話記錄破表好多次~
記錄了工作或課業上的點點滴滴~
或是為了某某人而大罵一頓~
當然,也有一些朋友~
我在的分類應該是電腦醫生吧~~
傳來的訊息就是電腦問題的問答與討論(呃~~真的像宅男= =)
還有一些特別的人~
對話記錄裡記錄了一些特殊的感覺~
有的在後來變成了一段戀情~有的無疾而終~

每一段時間聊的來的人都不同~
有的記錄因為一些事情就斷了~
有些經過一段時間又接了起來~
有的是很久沒連絡刪除後,又在某些時間再度出現~

有些對話~會讓自己想著~
當初應該勇敢的說出來~
或是當初應該婉轉一點~
或是當初根本不應該說~
現在看來~似乎像個呆子一樣~

而對話記錄~~依舊記錄中~~
我想幾年後,我再回頭看看~~
應該還是會抿著一抹微笑,
輕輕的對這時的自己說:「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