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清晨五點半,應該是賴床的時間~
可是我戒了…所以我起來迎接餘下生命的第一天~

一邊沖澡,一邊計畫著今天的活動~
我要花十分鐘的時間,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很久沒有想你們了,你是否帶著笑容醒來呢?
再花一分鐘的時間,把思念撕成碎片~

右大腿的肌肉,不自主的跳動了好多天~
像在提醒著我,「ㄟ~~快動一動吧~」
嗯~~清晨花一小時去十八尖山走走~應該還不錯吧~
然後,我要到市區買一些東西~~
中午~就讓感覺~~決定吃些什麼~

然後…我該到公司去準備一下禮拜一的報告~~
忙碌,是胡思亂想的大敵~
所以我得讓我的生活忙碌起來~
而悠閒,是放鬆心情的良藥~
忙碌與悠閒,似乎是矛盾的,而我就是一個矛盾的人~
所以我會悠閒的走往每個目的地~
今天~就戴上耳機~
讓劉若英的後來、萬芳的flyaway、林俊傑的江南…
陪我慵懶的走過這一天吧~

至於夜晚~
我要記錄今天的心情~
帶著拼湊好的思念~沉沉睡去~

                                                        梁小德 2007.8.25 夏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