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個很棒的廣告嗎?
pay easy中的女孩打動不少男生的心…


我比這個男生更幸福…
因為

她說:情人節不要過~~錢可以多存一點~~少奶奶可以早當一點~
(所以我們的情人節沒有特別過,只是變成了求婚的紀念日…)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所以我的肩膀是她專屬的抱枕~在家的電影~她是閉著眼+均勻的呼吸聲看的…)

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量版~
(所以連夜趕工還做不完的99朵紙玻瑰,竟讓她閃到不少人 囧oz)

她說:喜歡我騎車多過開車,因為她可以緊緊抱著我~順便搔我的肚子威脅我…
(所以讓我出門時常為了要騎車還是開車困擾…因這小妮子一吹風就感冒 ><")

她說:有時候跟我一起待在家比出門更浪漫~
(所以我們週末的活動常常就是在家洗衣服、睡覺、掃地…還有逗嚕玩~)

我說:為什麼我做的事情~妳都這麼感動?甚至連做不完的妳都沒嫌我?
她說:因為重點不在你做什麼,而是你做這件事的心…

我想…我比別人幸運…
因為我的她~是個珍惜我的心意的人...
用愛打敗不景氣...
pay nothing! do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