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沒到,
買的禮卷已經在咬人了XDD
今天一時興起到新竹大遠佰逛逛~
回來就大包小包的@@~

戰利品有三件上衣,一件背心,
兩件褲子加一個皮夾…
呃~~還有三條巧克力= =+
買巧克力時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了,
小姐查出我的名字後馬上打電話不知道回哪去,
嚇得我以為我買巧克力買出名了= =a
原來是之前滿仟送佰的卷之前忘了給我…
還說週年慶有很多優惠,叫我那時再用比較好…
呃~~好吧…我知道了…週年慶我會去報到的^o^

嗄?有多敗家喔?
呃~~~不含巧克力,就已經可以換350元的抵用卷了(嘆氣)
by the way…有人最近要去遠佰買衣服的嗎??
它的抵用卷好像是服飾only耶…(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