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役的倒數~
終於在今天突破400了…
也就是說~~距離自由之身只剩下四個一百天了~

好啦…我是找藉口慶祝的= =+
今天的報告沒有被中心主任刁難~
似乎還蠻順利的~希望能一直順利下去~


小插曲,
主任在一開始就說了…
「你們的技術跟規劃我都知道沒什麼問題啦~」
「不過產業界的時程是很緊的~」
「我今天的重點會放在壓縮時間~不要一個計畫做太久~~」
聽完報告後…
「呃~~你們的時程會不會壓太緊了~都只有四五個月…」
「其它計畫一提都是兩年到兩年半…」
「我還以為你們會拖很長~想不到你們這麼趕~」
「你們這樣人員壓力會不會太大…」
噗~~~想不到主任還蠻好心的~
一點也沒壓縮我們的時程耶= =+


為了慶祝破四百天~~
也為了慶祝今天報告順利~~
我一個人打了三局的保齡球
果然…沒有美女在旁邊干擾差好多喔~
第一局沒球感洗了好多溝~
分數竟然還有一佰零一分耶
第二局交換道的隔壁球道打完閃人~
沒有干擾下打的又比第一局好~
不過最後一局隔壁球道突然來了三個辣妹= =+
呃~~~分數就…………>"""""<~
看來我的成績會隨著辣妹的出現而降低= =!!!
遜掉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j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